ㄟ~在不在乎?ㄟ~你在不在乎我的存在 對你來說是什麼不房屋二胎懂一直都不懂有些事看清了更難過不如都不懂我沒辦法假宜蘭民宿裝我不在乎你我可以騙身邊的人 卻騙不了自己早就已經酒店經紀變質了的我們的感情到底 到底 該怎麼辦?!誰可以告訴買屋我 ?很多問題 我想問問不出口每次跟你說在見後總令我設計裝潢很難過我可以不可以什麼都不管?你以後要創業 可不可以小額信貸算我一份我想拿油畫當職業 好不好?ㄟ 晚安了 你不想理房地產我 是吧 ?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習慣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整合負債}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oo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