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不會忘記不該妥協。或許對以你說只是件小事,沒有必要有那麼網路行銷大的反應但陰影已深深的留下了六個小時之後終於消腫的眼睛,當時的會場佈置畫面還是忘不掉不管是看到麵包、安全帽、維他命、沙拉醬、浴巾、還代償是葡萄乾...那景象像是個背後靈纏住我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偷雞摸狗的票貼事這次卻背了黑鍋氣的是你不以為意,氣的是你不知道那對我有多大的酒店兼職創傷氣的是你為什麼不早點說,不早點救我,氣的是當初為什麼不拒絕澎湖民宿氣的是當那麼多人看著我,你卻是最後說話的那一個,當我眼淚不斷掉租房子下來,你在乎的:不要哭了...原諒我了沒有...一張會員證。賠上我的房地產尊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oo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